******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涼裕】ほし


親愛的唐唐@中島兔兔的卡梅拉 的點文x

「在一起看星星」

第一次寫除圭涼外的第二對cp
如有不適之處歡迎指出

總是把やま放在受方的我寫起來總覺得怪怪的,最後強行掰回來希望不會太奇怪(笑)

五百字的小短篇x題目也取得很簡潔(不是

——————————————————

*

夏天的風之所以涼爽。

不僅僅是因為它驅趕走了驕陽的最後一絲燥熱。

更因為它吹撫了少年那顆青春期躁動的心。



夏夜總能帶給少年們許多幻想,譬如滿天璀璨的星子,譬如些許飛舞著的螢火蟲,又譬如山田涼介的眸。

母親拿來了剛剛劈開的西瓜,中島已經期待很久了,坐在走廊上,豪邁的大咬一口。清甜的汁水混合著糯糯的瓜瓤,中島可能覺得天堂不過如此。

「裕翔慢點吃。」山田也拿起了一片西瓜,稍微斯文一點的咬了一口。

「やまちゃん吃得太含蓄了!」中島不滿的抱怨,又大大的咬了一口,「吃西瓜就要爽快一點!」

山田笑了笑,吐了籽,把瓜皮放在了盤中;順手拿起了盤子遞給中島母親,洗了手。回到了走廊上,執著扇子驅趕著燥熱。中島滿足的拍了拍肚子,仰頭看向了山田。

「やまちゃん喜歡星星嗎?」


山田愣了一下,點了點頭

「可是我覺得我更喜歡やまちゃん的眼睛。」

騰的一下熱度竄上了臉頰,如果有什麼可以形容的,大概只有草莓的紅色了吧。

「胡……胡說什麼!」山田加大了搧動的幅度,臉上的熱度卻消不下去。

ヤバイ,心臟跳得好像有點快。



山田乾脆俯下身,堵住了中島的嘴,西瓜的味道在二人之間相互傳遞著。

「我覺得現在裕翔的嘴唇、我最喜歡。」






评论
热度(10)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