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不仲】ほし(下)

大家好又是我

ooc慎入


                                                               


  在松村的带领下,很快就走到了宿舍楼附近。虽然天才刚刚开始褪去颜色,但许多学生已经开始搭起了观星用的设备。

  京本凑上前盯着拼装设备的学生的动作,拉了拉松村的袖子,示意他也来。

  “京本老师好啊!”

  京本意外地抬起头,寻找着声音来源。站在自己面前低头拼接设备的人,是以前和松村一个班上的田中树。

  “啊是树君啊!好久不见了,大学生活适应的怎么样了。”

  “还可以,意外没有很忙,但是也没闲着。”他瞥了一眼身后的松村,“所以老师是和北斗一起来的喔。”

  京本点点头,一把拉过松村的手臂,“以后树君多带我们北斗一起活动活动。”

  田中似是忍笑,轻咳了一下清清嗓子,“好的老师,一定。”松村回瞪了一眼田中,然后就被京本拉走了。

  京本挂着笑容拖着松村绕着整个场地走了一圈,本想找个地方休息,等着观测时间的到来,却被松村先一步带到了宿舍楼里。

  

  “我们可以去顶楼看。”松村一只手输入着大门的密码,另一只指了指外面的场地,“我们就不去和他们抢地盘了。”

  京本嗯了一声,跟在松村身后慢慢爬着楼梯。

  

  登上天台的时候,天空又暗了几分。残阳挂在地平线上不肯散去,可是夜的步伐先一步登入帷幕。星子微弱的光芒渐渐显露出来,但是不太真切。

  京本寻了天台上的栏杆旁准备坐下,收到了松村递过来的餐巾纸。替两人擦好了位置,松村坐了下来,打开了背包。

  当松村把餐垫铺好,并且拿出一壶泡好的茶和看起来就让人蠢蠢欲动的羊羹,京本很奇怪为什么这个看起来一点都不鼓的背包可以放下这么多东西。

  他扒开书包的开口,往里面探了探,疑惑地看向松村,“你这个包真的没有一个任意门在里面吗?”

  “我倒想有一个。”松村没忍住笑了出来,顺手打开了羊羹的包装盒,用着一侧的小刀分成小块,“这样把你放在里面,不就可以随身携带了。”

  京本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嫌恶地瞥了松村一眼,端起杯子抿了一口。

  松村笑了笑,又从背包底部掏出了毛茸茸的毯子,换成了正坐。

  拍了拍自己的腿,松村看向了京本询问着,“要休息一会吗?”

  京本拉了一个长长的诶,迅速换好姿势枕在了松村的大腿上。反复换了几个姿势,京本觉得还是正面躺着最舒服,松村看他不再乱动,也展开毯子盖在了他的身上。

  “松村北斗的膝枕。”京本直勾勾地向上盯着那个带着优美弧度的下颌,“百年难遇呢。”说罢便用脸颊蹭了蹭枕着的大腿。

  隔着布料传来的温度和轻轻的瘙痒感让松村微微蜷起了脚趾,抬起手抚了抚对方柔软的金发换来的是对方毫无威胁的怒视,松村作罢拉了拉滑落的毯子。“你休息会儿,快到时间了我叫你。”

  天台上的晚风徐徐吹在身上,带着身旁人好闻的古龙水气味钻入鼻尖,京本侧过了身,贪婪地呼吸着。松村替他解下脑后的橡皮筋,想着可以让他舒服一点,才发觉京本已经进入了梦乡。嘴角勾起弧度,看着京本的脸,自己的心脏好似被什么填满了一样。

  

  当月光终于洒下的时候,京本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视线还有点模糊。“醒了吗?”恋人的声音自头顶传来。京本点了点头,抬起手臂堪堪遮住天台上照射灯过于刺眼的光。“时间也正好差不多,要不起来伸展一下?”京本在温暖的毯子里左右翻了一下,不情愿地坐直了身子。摸了摸空荡荡的后脑勺,嘟囔着我的橡皮筋呢。松村换了个姿势,半蹲在京本身后,用指尖穿梭在京本的头发里,“前面给你取下来了,我来帮你扎上吧。”

        指尖的温度在发丝的间隙中传到头皮上,靠近颈部的发尾也蹭的脖颈痒痒的,京本挺直背方便松村扎头发,过于专注的眼神让京本从背后都能感到,摸了摸开始微微泛红的耳尖,试图掩饰着什么。伴随橡皮筋被施力扎了三圈后打出的声音,京本把耳侧一缕头发别在耳后,转过头同松村说了句谢谢。松村却从后背直接环住了京本,埋汰在颈间的脑袋亲昵地蹭了蹭京本,在锁骨处印下了一个吻,抬起头盯着京本。

  京本一时不知说些什么好,回避了松村过于炽热的视线,低下头把手搭在了环在自己身上的手,拍了拍示意让自己站起来。

  松村满足的似一只偷得了新鲜鱼干的猫,拿起湿巾擦了擦手,用水果签戳了一块羊羹送到京本的嘴边。京本接下了红豆羊羹,软软糯糯的口感让他不禁眯起了眼,向着松村的位置又张开了嘴。松村迅速又送了一块到京本的口中,看着对方像小仓鼠一样鼓起的脸颊,松村拿出兜里的手机按下了拍摄键。

  “你?”京本停下了咀嚼的动作,伸手想要抢过松村的手机,不料早就被松村迅速插到了裤子后兜里。

  愤恨地拿起签子再塞了一块羊羹,京本决定坐下来完成此行的目的。

  

  泼墨的天空泛出藏蓝色,星子显出了真身。松村坐到了京本身边,抬起手指了指天空中几颗额外闪耀的星。“我上次问了,这就是北斗七星。”京本似乎听出了一丝骄傲,虽然他完全不理解松村这份骄傲从何处而来。

  “为他人指明方向,多么厉害的星座啊。”松村说罢还点了点头。

  京本摸索着握上了松村的手,摩挲着松村的指尖,看向了松村,“而你作为我的北斗星,照亮了我的人生不是吗?”

  松村的手缩了一下,那种血液蓦地冲上头顶的感觉让自己晕晕乎乎的。人们常说理智同一根弦一样紧绷在脑中,而现在他觉得自己的脑中不过是一团杂乱的电话线。伸出另一只手戳了一块羊羹塞到罪魁祸首的嘴中,松村把头转向了另一边,闷闷地说,“住嘴了,不要说了。”

  对方看出了松村的窘迫,反而变本加厉握紧了松村的手,侧过身探到松村面前正视着他。京本的呼吸带着红豆甜腻的香气,下一秒在自己的鼻尖落下一个轻吻。

  松村没忍住笑了出来,“我们真的要这样在天台上互相亲来亲去吗?”

  “我都可以啊。”,京本晃了晃握着的手。

  直白的话让松村决定拿起茶杯掩过这个话题,年长的恋人却直接夺下那个并没有多少茶水的杯子,一把环住了自己的腰。

  “请一直在我的人生中闪耀下去。”

  恋人说出了这样的请求。

  


                                                         

P.S. 1)我卑微求评论 虽然我每次写文都很短

       2)我看见说大我是主张不使用餐巾纸的人 但是     鉴于岛tv上kyomo大冒险他在那里用纸巾塞鼻子耳朵 我就写了他使用餐巾纸的片段

评论(1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