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关于冈本圭人的一点自言自语


 

大家看我的lof会发现我进跳比到NEWS要稍微早一点,而且中途没有转担 

最初对keito感觉也说不清楚 15年下半年看了跳团的综艺但迟迟没有定下来担谁,直到麻吉sunshine出来的时候,ms里keito撩头发的动作就像拨动心里的一根弦,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了(笑)

然后就是一生悬命的买买买

变成圭担之后发现keito的资源少得可怜 也去看了Jump这七八年的历史 但是我就知道keito自己是缺了点什么。  从旁观者的角度。

我不知道我的偶像们真人是怎样,他们的思想是怎样

但是keito这么长时间的资源量 以及在ita酱上说的话 都能让我感觉到 他努力了 还差一点

杰尼斯不缺人

不缺有才华的人

只缺你的才华比别人更加出众的人

 

我没有任何贬低keito的意思 并且我也一直相信着他可以做到更好

这次他的决定我也是全力支持的 私心窃喜(你)

如果说这个决定可以让他找到自己的目标 那我会更加开心 

并且十分期待两年后回归的那一天

 

我写不出来那些诗情画意的句子来表达我追偶像的心情亦或是对于偶像的爱意 可是我对于keito的支持一直都在这里 一直都不会改变

 

PS. 有人把jin的事情拿出来和keito比较 我只能说jin留学后退出是事实 但是关于keito也勿妄下定论


评论(5)
热度(8)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