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不仲】ほし(上)

为什么这么短的文 我还要分两次呢?

因为坑先开出来是我的守则(滚)

可能是校园设定的最后一篇了8

现在是大一生勺x英语老师虎

其实是大我的约会美妆教程(不是

请给我评论!!!!!!!

                                                                 


      在洋洋洒洒的樱花瓣落下之际,京本大我把松村北斗的卒业证书交到了他的手上。

  

  其实京本还做了一件事。

  他扯下了松村衣服上的所有纽扣。

  松村笑了笑,在京本的脸颊上留下了青涩的吻,拉着京本一起拍了照。

  

  京本看了看办公桌上的照片,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自从松村上了大学之后,大学生之间的交际,或者是写也写不完的报告,一点点侵蚀着两个人的时间,除了周末有时间在京本的公寓里腻腻歪歪一会,平日只能靠着line煎熬的度过。

       手机的屏幕跳出了新弹窗,新的line消息抓住了京本的眼球。大拇指迅速按上home键解锁,点开了和松村的对话框。

【今天来我们学校吗?】

       京本蹙了蹙眉,但是又掩不住向上翘的嘴角,迅速回复着。

【今天我有时间的,但是不会打扰到你吗?】

【天文社今晚会组织观星,你有兴趣吗?】

【可以呀。】

【应该会很晚结束,如果电车没了,就来我宿舍挤一下?】

【好,你把具体信息发给我就好,我先去上课了。】

       点开了松村发来的图片,保存到了手机里,京本便锁上屏,揣上课本去了教室。


       下课的铃声从未这样让人愉悦过,看着走廊上匆匆走过的学生们,京本自高中时代结束后再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归心似箭。

  一进家门就扯下了勒得让人喘不过气的领带,抓了抓头发,京本准备先去冲个澡。

  从浴室踏出来的时候,手机也响了起来。摁下了免提,京本拿起了喷雾向脸上撒着。

  “我刚刚下课。”松村似乎在收拾着书包,嘈杂的背景音让松村把耳机上的麦克风贴近了自己一些。

  “我刚冲完澡。”京本拍了拍脸颊,挖了一小块面霜,靠着掌心的温度化开,揉在脸上。

  “好的,那我先去食堂。你快到学校的时候告诉我吧。”松村单肩背上书包,向着门外走去。

  “那就先挂了,到时候见。”

  “嗯。”

  

  京本拎起毛巾,轻轻搓着发尾,走到了衣柜前,思索着自己应该穿些什么。T恤和牛仔裤?太随意了。京本心里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转过头余光瞥见上次和松村一起逛街时新买的衣服,京本眼睛亮了起来。或许这套不错。

  松村给自己搭配的衣服总是那么合适,柔和的颜色衬得京本更加年轻。熨了熨米色的衬衫和卡其色的裤子,京本决定穿和松村一起买的黑色匡威。混在这些大学生中应该没有什么违和感吧,京本想着,笑了出来。

  吹干了头发,指尖带着化开的发蜡随意抓着有些蓬松的发丝,京本再三确认了自己刘海,但是觉着自己看起来还是有点像狮子王,拿起一旁的橡皮筋在脑后扎了一个小辫子。

  清爽多了。京本俯身凑近镜子,用眉笔细细地画出眉尾。旋出润唇膏,在唇上抹了一圈,塞到了裤侧口袋里。

  应该可以了,京本在穿衣镜前来回看了看。

  或许还需要一顶帽子。

  看了看腕表,京本抓过一旁的帽子扣在了头上,拎起帆布包,便准备锁上门出发了。

  

  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电车上并不是很挤。京本给松村飞快地发送着消息,大概二十分钟就能到。

  看着比着ok手势的小老虎贴纸,本专心应付着意大利面的松村不禁笑出了声。

  

  跟着导航摸到了大学的门口,京本依稀记得上次和松村来校园的时候走的路线,但是两侧翠绿色的树木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差别。

  靠边站到了指示牌前,京本努力用眼睛顺着地图上的路走到宿舍楼,但是当他真的再次靠着刚刚拍下来的地图的图片准备走过去了,他意识到自己并不适合独自前来。

  顺着目前看下来正确的路,天也渐渐暗了下来。月亮已经挂上云梢,意外的是太阳在另一侧仍未褪去。京本正了正帽子,最终还是决定向松村求助。

  “我…………迷路了……”京本的食指卷着耳后的头发,轻声同松村说着。

  松村的笑声自听筒传入京本耳中,京本几乎要扬起眉准备反驳他,“你把你的定位发给我,我来找你。”

  京本瞬间瘪了下去,乖乖地嗯了,发送了定位。

  百无聊赖地刷着千篇一律的社交媒体,京本抬头望了望四周,并没有看见松村的身影,退回了一侧的林荫小道,环着手臂准备等待松村的到来。

  不一会毛茸茸的茶色发顶就出现京本的视线中,对方不急不缓地走过来,京本挑起眉,迎着那个方向走了上去。

  “你们校园太大了。”上来就是这么一句的京本,让松村并没有太惊讶。

  “对呀,我们学校是很大。”

  京本本想抑住上扬的嘴角,但是突然意识到对方揶揄的语气,猛地转向松村,“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校园很大啊。”松村伸出手点了点周围。

  京本扭过头不准备搭理松村。

  “你今天穿的很帅气。”

  微微低下头,试图用帽檐遮住发烫的耳根,京本说了句谢谢。

  “不过还是搭配出这套的人比较厉害。”

    “你…………”本想说些什么,京本顿了顿,“是啊,是很厉害。”

  松村很意外会听到这个答复,拢了拢外套,饶有兴趣地看着京本,等着他的下文。

  京本凑到他右耳边,左手拱起来挡在脸颊前,“我的男朋友当然很厉害。”

  温热的呼吸抚着耳侧的绒毛,他转过头看着京本,对上了他亮晶晶的眼眸。

  

  松村抿着嘴,右手局促地摸了摸额头。

       太犯规了……

  年长的恋人似是满足于松村的反应,开心地哼起了小调,一蹦一蹦地跟在松村身侧。

  tbc


评论(1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