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不仲】秋

  我又来了

       设定延续上一篇 不过现在是高三生勺x英语老师虎

ooc*

                                                                   


       马上就是秋季段考了。

  松村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有些不知所措。

  

  今天他来到了京本大我的家里。

  美名其曰补习。

  

  应该是补习吧。松村这么想着,可是心底却有着自己也说不不清楚的期待。

  

  京本从厨房走出来,一只手拎着一罐苏打水。“你先把最近的试卷拿出来,我再去拿些草稿纸。”遇热而在铝罐表面产生的水珠从瓶身滑落下来,在桌子上形成了一小滩水。松村抽了一张餐巾纸擦了擦瓶身,再拭去了桌子上的水,掏出了包里的试卷。

  京本很快就回到了客厅,看着有些局促的松村,轻笑着拍了拍他的头顶。跪在舒适的地毯上,京本把拿来的资料和草稿纸分类放在茶几上,然后转头看向低着头玩着自己手指的松村。松村余光瞥了京本一眼,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急急忙忙收回了视线。“不用感到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京本指了指茶几上堆起来的书册,“你有什么特别不明白的地方想要先提出来吗?”

  松村赶忙也坐到地毯上,翻开了自己的笔记本和错题本。“前几天上课的时候讲的从句还是有一些不太理解的地方,虽然试着去再看了一遍课上总结的笔记,但还是有些不懂。”松村一口气说完,却没有得到京本的答复。转向京本,松村撞上了他笑意盈盈的眼睛,脸突然烧了起来。“啊老师你在听吗。”京本点点头,抽出了一张草稿纸,“只是从来没见过一下子说这么多话的北斗,有点惊讶呢。”京本再看了看松村记下的笔记,“北斗一直给人酷酷的感觉呢,啊、这个地方写错了。”京本用铅笔圈出了笔记本上的一个例子。

  松村凑过了头,看着京本圈出的地方,抓了抓头。“啊、可能记错了……”从笔盒里拿出了修正带和水笔,动手改了起来。

  “那我们先做关于这个考点的题目吧。”京本起身,伸手去拿茶几另一侧的练习。浅浅的男士香水味钻入了松村的鼻子,松村悄悄地深吸了一口。“这里有我圈出来的题目,先做红色圈的,再做蓝色的。”松村点了点头,也投入了复习中。

  京本没什么事好做,他不想掏出手机影响松村,也不想离开桌子。思索了一下,京本决定还是看着松村做题是最好的选择。松村的头发和暑假前有了变化,之前暑假的时候突然有一天说是有了兴致去染了茶色的头发,也把过长的刘海修剪的在眉毛附近。他的眉毛应该是画过了吧,京本这么想着,毕竟是一个说过眉毛很重要的人啊。松村并不是双眼皮,至少京本记得自己刚来的第一年,松村也才高一,这个有着窄窄内双的孩子给自己留下了生人勿近的印象。松村的唇形很好看,京本也喜欢看松村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白净的牙。

  “老师……老师……大我!”松村的呼唤让京本回过神。“不好意思,是碰上什么问题了吗?”松村摇了摇头,“那个……老师你找点其他事做做?你盯着我……我有点紧张……”看着对方微微发红的脸颊,京本暗骂自己的心急,“不好意思……那我看看其他练习册里有没有适合你的题目。”京本笑着拿起了另一摞练习册,动手圈起题目。

  松村不一会儿便做完了第一部分的练习,向着前面起身去了厨房的京本说着,“老师,我做完这个部分了。”

  “好的你先放那里,我还放了一些在你旁边,你接着看看那本。”京本从厨房探出头,回复道。  

  过了不久,京本拿着一瓶酸奶坐回了茶几旁边,向松村示意了一下,松村摇了摇头。“好像是新出的酸奶,据说卖点是浓郁的口感,北斗有试过吗?”松村再次摇了摇头,“我妈妈每次买的都是那种带果粒的。”

  京本撕开了玻璃瓶子口上的包装,拧开了盖子。端到了鼻子附近嗅了嗅,接着京本伸出了舌尖,松村北斗只看见京本嫣红的舌尖触到了白色的酸奶表面,轻轻勾起来了一小块,又迅速地收回了嘴中。松村觉得自己的魂似乎也随着京本的舌尖卷到了京本的体内。水润的唇上沾上了一点点白色的酸奶,却在下一秒又被舌尖带过,全数进了口腔。

  

  太色情了。

  松村北斗这么想着。

  

  摸了摸自己的耳垂,试图转移视线,却发现无果,眼睛不受大脑控制的盯着酸奶瓶口,还有那个殷红的唇。酸奶似乎很好吃,这次京本舌尖探出的距离较上次大了很多,卷起来的酸奶也都进了京本的嘴里。这个时候京本却停了下来,放下了酸奶,开始拆起附赠的小勺子。松村有些沮丧的看着京本舀着一大勺酸奶塞到嘴里。“北斗你真的不要来一瓶吗?”京本眼睛亮亮地看着松村,“我看你盯着酸奶很久了。”

  松村赶忙摆了摆手,不敢说出实情。

  对方眯了眯眼,又开始埋头与酸奶作斗争。

  

  松村舒了一口气,低下头同那些烦人的语法较劲起来。

  可是脑中还是挥之不去京本刚刚吃酸奶的情形,不论是那个小巧的舌尖、还是对方吹弹可破的唇。

  逼着自己想了想可能出现在段考上的不及格,松村才回过神,专心扑在英语题目上。不知多久过去,松村总算是做完这个部分的题目,规整了一下散乱的纸,本想转身找京本,却不知什么时候京本已经坐在自己的旁边了。“给我就好,你要不四处转转?稍微给大脑一个休息时间。”松村点了点头,“阳台在那边,现在应该会有很好看的落日吧。”

  没想到已经是这个时间,掏出手机给母亲发了简讯说着不用给自己准备晚餐了,便走向了阳台。轻轻拉开了阳台门,秋日的桂香一缕缕地钻入了鼻腔,稍微有些腻。夕阳把整个天空染成了好看的红色,近处的云也带了一抹紫红色,傍晚的风恰到好处,让松村混沌了一个下午的脑子清醒了些许。发着呆一般的望着远处的天空,漂亮的红色又一次让松村回忆起了一个小时前京本和那罐罪恶的酸奶。

  最好看的胭脂颜色也应该及不上京本嘴唇的颜色,松村这么想着。

  松村也记不得自己在阳台上都胡思乱想了点什么,当他回到客厅的时候,京本已经批改好了前面做的练习题目。

  “这次做得很好!做之前讲的几个要点都没有什么错误了,就几个在注意一下时态,我觉得这次段考你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京本把刚刚批好的题目放在了松村面前,然后开始收拾起散在桌面上的其他纸。“你再看一下我圈出来的几个地方。然后我们就吃晚餐吧。”松村觉得自己的眼皮跳了跳。

“你要下厨吗?” 

  

  京本愣了一下,苦笑着,“怎么会,高地可是好好叮嘱我千万不要给你下厨。你想吃什么,我们可以点外卖,或者你想吃速冻食品,可以去冰箱里看看。”

  松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我们吃意大利面吧。”

  京本点了点头,“我上次有买那种盒装的意大利面,应该是原味的,你去看看。”松村走到厨房,从冷藏里取出了两盒意大利面,放在了吧台上,“似乎要先解冻一下比较好。”

  “那就放在那里吧。”

  松村擦了擦手,走回了客厅,在地毯上寻了个位置,就拿起了京本刚刚批改好的纸。京本也凑了过来,点着圈出的错题,“这里的句子是主从复合句,而你判断成了并列复合句,所以整个句子的分析出现了偏差。”松村埋头在题目旁边写下了京本刚刚和自己说的分析,再浏览了一遍这组题,才心安的地放了下来。

  抬起头的一刹那,京本的鼻尖几乎可以蹭到自己的脸颊。男士香水的香气源源不断地袭击着松村的大脑,对方的脸也愈凑愈进。虽然紧张地不想面对,可是眼睛却也不受控制地不想闭上。京本纤长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一片阴影,脸颊上的绒毛也仿佛可以数清。松村蓦地站了起来,冲向了洗手间。不大不小的关门声让京本还是错愕了一下,自己果然还是太着急了吗。

  

  一分钟不到,松村就打开了门,慢慢地挪到了客厅里。见京本并没有盯着自己而只是看着手上的书,以着生平最慢的速度坐在了京本旁边。

  

  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松村突然改成了正坐,面向着京本。京本也放下了手中的书,看向了松村。没有任何言语,只是静静地带着笑意看着松村。松村却迅速地扣住了京本的后脑,吻了上去。像布丁一样软软的唇,被松村轻轻衔着,慢慢吮吸着的上唇透出晶莹的色彩。京本僵了一下,便放松下来环住松村精瘦的腰身,开始摩挲着松村的下唇。奇怪,并没有酸奶的味道,松村不知道自己的脑子里为什么会蹦出这样的想法,唇与唇之间,齿与齿之隙,只弥漫着薄荷糖清甜的香气。隔着窗帘,夕阳依旧肆无忌惮地穿透进了屋子,晒在地板上,洒在地毯上。空气中没有什么味道,却好像又有着一股甜腻的香气。京本的舌在口腔里纠缠着北斗的舌尖,舌上粗糙的表面抚慰着松村的舌侧,挠的心间也痒痒的。最初的纠缠慢慢变成了温柔地缠绵,松村的手也滑到京本的颈间。京本轻轻地啄着松村的唇珠,逗得松村一阵发笑。“刚刚在洗手间干嘛了。”京本将松村的头发向后捋了捋。松村的眉眼间藏着快要溢出的笑意,凑到京本的耳边,“为这个吻做个准备。”

  京本侧过头,看向松村同黑曜石般的眼眸,继续交换着唇齿间的爱意。

  

  果真是一个食欲之秋啊。

  

  

  


评论(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