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慶成】Les étudiants et les enseignants


存稿存稿x遙遠的存稿(
交流過腦洞所以相當於無痛流產過了
後文
伐曉得x
湊合湊合







——————————————————

不要 傷害我喜歡的人 就好


*
痛………………痛到已經有點麻木了……死死的拽著懷裡的包,一陣拳打腳踢後似乎累了,為首的人站到一旁去歇息,而小嘍囉們依舊用腳踹著。


「喂!!你們在幹嘛!!」亮處似乎站著人,為首的人上前想去唬唬對方,卻像見到了十惡不赦的猛獸一樣,招呼著手下溜走了。

加藤終於鬆了一口氣,慢慢放開了懷中的書包。剛剛被施加在身上的痛,驀地迸發出來,在每一處痛感神經得到了充分的傳遞。

「你沒事吧!我把你扶到醫務室去吧。」逆著光看不見對方的臉,栗色的光暈在對方四周散開。本來想揮揮手說一句不用,卻發現嘴角已經裂開,手也更本無法移動。

「果然…傷得很重啊…」對方拿起了加藤懷中的包,卻沒料到加藤緊緊攥著包帶,「我不拿走,先幫你背著。」

整個人彷彿散了架,被對方背起來的時候,加藤整個人都昏昏沈沈的,這個人的後背似乎有著魔力,有著讓人心安的魔力。



等到加藤再次醒來的時候,白到令人生厭的天花板又一次出現在加藤眼前。咧了咧嘴,嘴角也被細心地貼上了ok繃。

「啊你終於醒了!」男子發現了加藤已經醒來,趕忙從遠處的座位上走了過來,「你感覺怎麼樣啊」

「啊……謝謝你……」加藤的聲音有點嘶啞,大概是沒喝多少水的緣故。對方彷彿聽了出來,順手拿了一瓶水。

加藤想要起身喝水,卻發現對方已經貼心的塞了一根吸管。喝了些許水潤了潤喉嚨,加藤才覺得自己活了過來。

「謝謝你」加藤的語氣中透露出一股疲憊「真的是麻煩你了」

「保護學生可是老師的職責!」對方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我可也好歹是老師啊!你以後要是他們再欺負你就告訴我!」

加藤瞇了瞇眼睛,眼睛才對焦到對方衣服上的卡牌。


小山慶一郎……


加藤暗暗記下了這個名字。

「我可是教數學的老師!妳有不懂的問題儘管來問我!」穿著西裝的小山拍了拍胸脯,這個動作和西裝的反差讓加藤忍俊不禁。


「シシシシシシシシゲちゃん————————!」一個人影迅速拉開了醫務室的門,耀眼的金髮彷彿一頭小獅子衝了進來,直接撲向床上的加藤。

小山還沒有來及反應過來,金髮已經撲到了加藤的身上。

「嗚嗚嗚嗚嗚嗚シゲちゃん他們是不是趁我不在就欺負你?!我幫你去找他們算帳嗚嗚嗚嗚嗚!!!」金髮的嗓門不是一般的大,小山心裡想著。

「這位同學,你太吵了。」門口接著走進了一個人,小山的眼睛馬上變得亮晶晶的彷彿看見了希望。

「增田老師!」小山有點激動地喊著對方,同時也發現了剛剛的金毛停止了鬼哭狼嚎,似乎要鑽進加藤的被子里躲避瘟神一樣。

「手越。」增田向小山點了點頭,沖著金毛喊著,「你為什麼逃訓?」

金毛,不對是手越從加藤的被子里探出腦袋,聲音一下子不知道降了幾個度,哆嗦了半天只憋出來「シゲちゃん受傷了我超————擔心的!」這樣的話。

加藤聽出似乎手越為了來看自己逃訓立即把手越的腦袋用盡全力推了出去,「テゴ快去練習,我沒什麼事情,你可以訓練完了再來這裡找我。」

手越一臉不情願的離開了醫務室,狠狠地瞪了一眼小山,讓小山有點摸不清楚頭腦。

「小山老師」

小山被叫到低下了頭看向了加藤「嗯?」

「謝謝老師這次的搭救」加藤的眼睛圓圓的很亮,卻有著些許紅血絲。

「沒事沒事」小山替加藤理了理被角「我還不知道你是幾年級生。」

「我是加藤成亮,二年級A班」加藤闔上了眼,似乎有點疲憊。

「那你好好休息?保健室的老師我已經打電話讓他來了。」小山直起了腰,準備離開了。

「謝謝小山老師,再見。」

伴隨著保健室的門關上的聲音,室內又恢復了靜寂,所有的痛感再次從皮膚傳遞到大腦中,加藤逼迫著自己睡著。



彷彿過了很久,待加藤睜開眼睛的時候,室內的燈已經亮了起來,窗簾掩住的天空大概已經黑了下來。

「シゲちゃん!你醒了!」手越驚喜地喊了出來,尾調卻在增田的注視之下降了下去。

「手越!安靜點。」增田眯了眯眼,低聲說著手越。

「幹嘛!シゲちゃん好不容易醒了,我表達欣喜之情都不行?!」手越不服氣的反駁,坐在了床邊的凳子上。

增田沒理會他,「那是誰讓加藤君受傷的?」

手越驀地安靜了下來,似乎有點沮喪,但又努力表現出我是元氣好寶寶的形象給加藤,向加藤展現了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シゲ感覺怎麼樣了!我們一起回家吧」回頭望了一眼神情有點嚴肅的增田,又轉回來說,「增田老師的車不小,可以讓他送我們回去!」

略過增田不自禁挑起的眉毛,手越當他默認了,在加藤的點頭允許下,扶起了加藤。

「シゲちゃん今天住我們家怎麼樣呀!」手越扶著加藤緩緩地走向增田停車場裡的車。

「可以嗎?」加藤有點猶豫,「我家那裡怎麼解釋?」

「你放心我給伯母打個電話還有什麼不成功的事?」手越本想拍拍胸脯來證實自己的可信度,但發現攙扶著加藤自己沒有多餘的手了。


蹣跚著坐上了增田的車,加藤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要散架了。

看著手越掏出了手機,撥通了自己家的電話。

「呀伯母晚上好呀!我是祐也」
「嗯嗯嗯這麼長時間沒有打電話過來,伯母的聲音還是那麼年輕,我還以為是シゲちゃん的哪位姐姐」
加藤用手肘頂了頂手越,對方比了一個ok的手勢。
「今天學校裡有個課題必須這幾天完成,シゲちゃん必須得和我一起趕進度啊,所以伯母這幾天シゲちゃん可不可以住我們家呀!」
「好好好謝謝伯母!晚安!」

看著發小一臉驕傲,加藤不禁發笑,卻牽動著嘴角的傷口有點疼。


评论(5)
热度(19)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