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说说最近的脑洞来源

当事人不玩lof我就可以大写特写了(你)

隔壁镇的国人妹子和她的小哥哥到现在还没有成功的美好的青春爱恋故事

妈耶天天听她和我汇报进展竟然让我又了写双兔的冲动(按住)
(实际上也的确写了)


小哥哥是橄榄球和篮球队员 一身好看的肌肉(关注点?)

妹子在球场外小卖部帮忙的时候偷偷瞟她
用学校打印机写小情书(bushi

母胎solo17年的我天天遭受这种痛苦然后还要转化成脑洞来源自割腿肉



我好惨


好了就是告诉大家我在写双兔(完毕)

评论(3)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